close

您出錢,我出力,歡迎長期合作

程式基本上都1,000元起跳

主要是看委託者的需求及複雜度而訂價

只要我有能力達成,我會給您報上合理的價錢

如果您有預算,麻煩也順便打上去,有意者歡迎留言詢問

 

留言前請遵守以下規則後在決定是否留言,當您留言完畢時表示已遵守以下規則。

如果您直接加我即時通,我也會在一次提醒大家,並留言至此。

以下規則不定期新增(更新:7/28)

 

遊戲規則

●不寫有防外掛機制的遊戲,因為我無能為力呀,請另找高手吧。
●測試帳號必須是自己所擁有的帳號,請勿拿別人的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。
●我測試時絕對不在遊戲中交易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。

服務項目

網路遊戲

●自動打怪
●任務循環
●刷任務、寶物
●以此類推...

網頁輔助

●自動回文、發文
●網頁遊戲
●資料擷取
●以此類推...

手機遊戲

●暫不支援

其它

●歡迎詢問

Q&A

我要怎麼付費呢?

A:目前只接受匯款、轉帳管道。

交易流程?

A: 在此留言完畢後,加我即時通,開始討論,並報價,測試OK後才收費。

遊戲改版更新導致程式無法使用怎麼辦?

A:您需付點服務費,我就會更新了。

聯絡方式

即時通:buzzerx_studio@yahoo.com.tw

留言範例

為了大家方便詢問,並更有效的表達,我整理了一些選項,直接填寫即可

遊戲、網頁或其它:(某某遊戲)(其它)
程式動作需求是:(打怪)(無限置頂)(可以一直點就好了)
預算:(無)(5,000)(3,000)
即時通:(123456789@yahoo.com.tw)
補充:(也可以不寫,我會與您聯絡溝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zze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